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国青

潍坊杯-点球战国青5-3胜鹿角 决赛再战巴西体育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29日08:40

文俊杰带球突破
文俊杰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 北京时间28日下午,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在鲁能足校展开争夺,中国国青对阵鹿岛鹿角。中国国青队在常规时间内与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U-19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国青凭借杨立瑜等5名队员的进球,以5-3战胜广岛鹿角U-19队,晋级决赛。

小组赛中,中国国青首战1比1平皇马,次战0比2负巴西体育,末战2比0胜本菲卡,最终积4分以小组第二成功晋级。鹿岛鹿角则在小组赛中以三个1比0分别战胜山东鲁能、沃尔夫斯堡美国劳德代尔堡,积9分以小组第一打进四强。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却均未能把握住破门良机。第18分钟杨立瑜射门被挡,高华泽补射滑门而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青队通过连续换人试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并未如愿。下半场最后阶段国青不断创造进球机会,并在门前混战中击中横梁。最终国青错失在常规时间绝杀对手的机会,90分钟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点球大战开始前,广岛鹿角更换门将。点球大战中,杨立瑜等5名中国国青球员全部主罚命中,鹿岛鹿角第4个主罚球员将球罚丢,最终中国国青点球大战5比3击败鹿岛鹿角,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30日举行,中国国青将与巴西体育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3-2击败沃尔夫斯堡。在小组赛中国青曾0比2负于巴西体育,对于接下来决赛再次迎战后者,国青战意高昂,意欲复仇。国青主帅李明表示:“上一次双方交手,我们轮换了大多数球员,再次交锋我们争取摆出最强阵容,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报一箭之仇。”

决赛将在30日16:00在潍坊奥体举行,让我们期待国青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

中国国青首发:12-李铮;2-张宏疆、3-魏震、6-魏来、11-李耕、15-胡靖航、17-杨立瑜、19-高海生、20-高华泽、21-吴伟、28-杨帅

替补名单:1-张岩、4-黄闯、5-文俊杰、8-雷文杰、16-黄紫昌、22-刘世博、23-赵剑非、27-童磊

鹿岛鹿角首发:1-沖悠哉;2-结城将贵、3-中村勇太、4-松浦航洋、5-村井瞭介、6-荒川弘大郎、8-西本卓申、9-筱崎辉和、17-出津真哉、18-小沼树辉

替补名单:7-前田泰良、11-莳田泰広、12-贞光佑磨、13-大塚大辅、14-有马幸太郎、15-增崎大虎、16-石川碧人

【1】【2】【3】【4】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