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英雄榜综合格斗大赛称重仪式出糗 停电意外让现场火气十足

2016年07月30日16: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陈晨曦)“英雄榜18风云震”综合格斗大赛将于7月30日晚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没想到,一场停电意外让这场赛事的赛前称重仪式回到了“远古时代”。

参赛选手于28日按时到达称重地点,直播设备已经架好,各种声光电特技特炫和最时尚的VR都已开启,现场工作人员也已全部就位,称重仪式蓄势待发!然而千算万算,这一切的一切竟然因为草场地村里停了电而戛然而止,现场漆黑闷热一片。主持人脱去了西装并登上了称重台,宣布“英雄榜18风云震”称重仪式正式开始。

作为30日比赛的重中之重,此次“英雄榜18”的主赛选手之一为韩国“格斗宋仲基”郑多运。凭借194CM的“高海拔”及其酷似宋仲基的“超高颜值”,郑多运目前已然成为MMA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锐战将。届时,他将与中国悍将孔韩冬一较高下。采访中,郑多运语调平缓地介绍了自己来自韩国,来华参赛很高兴。媒体拍照时,郑多运凭借傲人的“高度”始终“俯视”对手,眼神中充满不屑。现场的氛围也随之灼热,仿佛双方的“理性”瞬间燃尽,灵魂深处的“战斗本能”眨眼被激活,两人对峙的过程中更是时刻濒临“动手的边缘”。

孔韩冬可谓“英雄榜福将”,自“英雄榜16”起连战连捷,本次“英雄榜18”更是将其列为主赛选手,风头正盛,势不可挡。孔韩冬绰号“狂蟒之灾”,来自“不老传奇”姜龙云创办的“龙云综合格斗俱乐部”。人如其名,他将自己与生俱来的雄浑霸气毫无保留地延续到了称重现场。他说:“无论最佳人气,还是最佳KO或降服,我都想要!我也必将倾尽全力,不负主赛选手这一殊荣!希望‘这位兄弟’能跟我在7月30号的奥体中心体育馆酣畅淋漓地大战一场!”

除去这场引人注目的中韩对决,“英雄榜18”联合主赛的“国际四人组”也看点十足,在称重现场就已经频频“擦枪走火”。两场比赛分别是巴西“山魈”朱尼尔·阿松桑对阵美国“尖峰战士”亚当·汤森;法国“沙漠之狐”塔希尔·哈迪和日本“老炮物语”佐佐木有生。

66KG级对决的尖锐程度也不遑多让:“黑豹”李森同“苏尼特人”呼日格一见面便“大动干戈”,乌力吉布仁和金东奎在主持人“煽风点火”式的提问下也火药味渐浓,本就没有冷气的现场更显得火气十足。这一级别中的“中日大战”格外引人瞩目:中方“哈萨克雄鹰”阿依登居玛依明确表态:“没有任何悬念,我尽量让对手输得不太难堪。”日方选手大原勇希的言谈间则颇有以退为进的深意:“我的对手真的非常优秀,他很强大。但场上瞬息万变,我对自己的临场反应很有信心。”

目睹了66KG级“摩拳擦掌”后,现场所有人很快又见识了61KG级“跃跃欲试”:四组选手先后碰面,他们之间的“火拼”无时无刻都“呼之欲出”,引得一众媒体大呼过瘾。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