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3:2逆转胜苏宁 全场蓝血人为“登巴巴加油”

记者 甘慧
2016年07月31日10:0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度落后最终逆转 申花3:2胜苏宁 赛后申花队员换上“登巴巴加油”T恤 与全场蓝血人共同祝福登巴巴

  两度落后,申花两度扳平,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由瓜林利用其标志性的远射,打入了制胜一球。在与老对手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申花3:2逆转战胜江苏苏宁。

  昨晚比赛开场后,申花创造出了多次得分良机。然而第20分钟,客队第一次有效射门就取得进球。特谢拉前场带球中往右侧分,吉翔下底传中,马丁内斯在金基熙干扰下,放低身位俯冲顶出大力弹地球,此球呈高抛线飞入门内。

  落后的申花很快扳平了比分。第26分钟,杨笑天禁区内防守时撞倒马丁斯,主裁和边裁沟通后判罚点球。瓜林主罚,比分扳成1:1。

  第41分钟,苏宁两名外援前场打出高水平配合,马丁内斯头球点下,特谢拉传出精彩好球,直穿申花三人防守,马丁内斯从金基熙身后杀出,推射破门,江苏再次领先。

  第58分钟,曹赟定连续变向摆脱周云后,低平球推入禁区,马丁斯打远角得分。第79分钟,曹赟定在两人围抢下把球传出,瓜林禁区外重炮怒射,皮球打在塞恩斯伯里身上折射飞入大门,申花逆转。

  这场比赛是登巴巴受伤之后申花进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蓝血人一起集资购买了近2万根蓝色丝带,免费发放给申花球迷,大家一起为登巴巴祈福。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全场申花球迷还一起高呼登巴巴的名字。赛后,全队队员换上了“登巴巴加油“的T恤,与全场蓝血人一起庆祝胜利,为登巴巴祝福。

  登巴巴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全场比赛。今日下午,塞内加尔驻华大使和塞内加尔总统外事顾问将前往登巴巴的住所看望登巴巴。8月1日凌晨,登巴巴将搭乘EK0303航班,前往卡塔尔,进行康复治疗。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