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0比3不敌长春亚泰 重庆力帆秒变送分队

记者 罗翔
2016年08月01日16:24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0比3亚泰 力帆秒变送分队

客场对建业、客场对上港,如果你认为那支球队才是重庆力帆的话,那么昨晚与亚泰交手的球队则变成了完全陌生的一支队伍。

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面对副班长长春亚泰,全主力出战的力帆开场不到10分钟就连丢两球。尽管他们也曾有两次射门被横梁和门柱拒之门外,但整体上的被动却让人无法理解。最终,力帆在长春0比3落败,也让亚泰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希望。

友谊小船翻得太快

赛前球场里的氛围可谓是一片和谐,王栋和刘卫东两位老亚泰人被前队友们团团围住,扯着家常。而看台上,也不断的响起为他们两人加油助威的声音,“王栋!今天至少进一个!”一位大嗓门的球迷用洪亮的声音喊着。

李章洙和张外龙两位韩国故人,也终于在赛前碰面了,张外龙甚至礼貌的向李章洙鞠了一躬。可是,这样和谐的镜头在比赛开始后就瞬间消失。开场仅仅10分钟,中超攻击力最差的亚泰竟然就连进两球,两个外援布鲁诺和莫雷罗双双建功。

这样的场景似乎一下让人想起了客场对天津和客场对上港时的情景,力帆同样是在上半场连丢两球,可下半场他们都不例外的掀起了一场逆转风波。

你以为的力帆不见了

在长春还有些凉爽的夏日夜晚,你以为的力帆就这样消失不见了。

张外龙在中场迅速作出调整,用卡尔德克和刘卫东分别换下吉利奥蒂和陈雷。尽管卡尔德克上场后不久就连续获得两次绝佳的机会,但横梁仍然无情的阻止了他的首秀进球。

李章洙所率领的亚泰在手握两球的情况下从容的打起了反击。力帆控球率高达63%,但他们14次射门仅有两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而亚泰双外援领衔的反击,将力帆后防冲得七零八落,连足以信赖的米洛维奇也狼狈不堪。如果不是邓小飞三次扑出单刀球,记分牌上的数字也许会进一步扩大。有网友调侃说:“这哪里是踢的副班长,明明就是踢的恒大嘛!”可即便是在广州闷热的天气下面对恒大,力帆在上半场也没落过下风。张外龙对此表示:“过早的丢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们中场也进行了换人调整,但并没有改变比分。在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踢得很着急,加上我们前场丢球过快,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被动局面。”

第66分钟,罗歆手球再次送上点球,莫雷罗主罚命中彻底浇灭了力帆的希望。

AK首秀差一点惊艳

如果你希望阿兰·卡尔德克能像扎哈维之于富力那样之于力帆,那昨天的下半场你显然会有些失望。在全队落后的局面下,AK替换吉利奥蒂扛起了力帆的进攻大旗,但他最终没能用惊艳的首秀挽救力帆。

AK上场后很快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他面对对方后卫送上的大礼,在禁区前沿竟然推出了一个高射炮。连场外的力帆工作人员也懊恼地说:“他平时的脚法可不是这样啊?”而AK显然也欠缺一些运气,随后他力压马季奇的一次头球攻门却再次顶在了立柱上。

不过平心而论,AK在身体并没有调整到100%的情况下,他的首秀还是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控球、护球能力,具备了一个优秀中锋的素质。但是对于球队来说,他和吉利奥蒂的重叠,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困扰着张外龙。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