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保利尼奥高拉特被征召 恒大二将入选巴西队

记者 李斌
2016年08月01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尼奥高拉特被征召 恒大二将入选巴西队

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高拉特入选巴西国家队的40人大名单,有机会出战8月29日对厄瓜多尔队、9月6日对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媒体表示,新任巴西队主帅蒂特派出了自己的儿子前往中国观看比赛和考察球员,他的儿子是巴西队的助理教练之一。蒂特最辉煌的履历是带领科林蒂安拿下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冠军,保利尼奥当时是科林蒂安的绝对主力,所以保利尼奥最终进入23人名单的可能性很大。高拉特曾在2014年8月被当时新上任的巴西队主帅邓加召入,并且在9月9日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上演首秀,那是他迄今唯一代表巴西队出战的比赛。

广州恒大的内援引进也有好消息,1997年出生的郭靖与俱乐部签订了3年合同,这名1.89米的中卫成为继曾诚、荣昊、梅方之后,出现在广州恒大的又一名武汉球员。2013年,郭靖被送到法国梅斯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同年12月入选中国希望队赴葡萄牙训练。作为U21球员,广州恒大将在明年才为郭靖进行注册,郭靖明年初将身披湖北队战袍征战全运会。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