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校园足球赛揭幕

2016年08月02日07: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德州8月1日电  (记者卞民德)1日,“泰山体育杯”首届京津冀鲁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山东省德州市揭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4地的8支校园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在6天时间内一决高下。比赛将以抽签方式将8支队伍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的小组前两名将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定第一至第四名的归属。比赛期间还将举办京津冀鲁校园足球(德州)论坛。

  作为此次比赛的主办方,德州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并以此推动校园体育改革,在提高球艺的同时,让孩子们收获健康的体格和健全的人格。按照计划,德州市今年将新增12所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总数达到26所。到2017年底,德州市力争重点打造60所足球特色学校。到2020年,德州市将形成符合人才培养和足球发展规律的校园足球教学体系、竞赛体系和综合评价体系。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2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