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帕切科任泰达主帅 期待来年京津德比

记者 宋翃
2016年08月03日08:4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帕归来 先谢国安 帕切科成泰达主帅 期待来年京津德比

帕切科回到中国,正式出任天津泰达主帅。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宣布,葡萄牙名帅、前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帕切科表示:“我与北京国安的‘婚姻’已经过去,现在的新生活在天津泰达。”

忆过去 国安经历非常美好

对于在国安的经历对帕切科的天津泰达之旅有何帮助,帕切科说:“即使是我初次到中国,我相信也不成问题,更何况我有在国安的两年经历。我的心态比第一次来中国时更加平衡,我对中超球员的能力、裁判的水平等都有了解,相信这会帮我更快地融入泰达。”

帕切科说,“对于北京国安,我要表示感谢,我要感谢北京国安的球迷、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官员,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但就像一段婚姻,它结束了,回忆美好却画上了句号,我现在开始了新的生活。”至于关注的德比话题,帕切科说,“我知道今年中超的两场京津德比已经结束,而且比分都是0比0。我非常期待德比带来的高质量比赛,像在葡萄牙,波尔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就很让人兴奋。对于2017年,我很希望在工体帮助泰达赢下国安。”

受追捧 前任主帅受到青睐

纵观整个中国足坛,不少前国安主帅依然活跃在中超或中甲。至少从这个角度看,国安虽然选外援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选外教还是有一定水平的。

上赛季结束后从国安离开的曼萨诺,很快就在中超再次找到了工作,上海申花成为他的新东家。曼萨诺在上海申花可以说得到了俱乐部在引援上的大力支持。目前,上海申花在中超排名第三,足协杯也进入四强,依然有希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李章洙离开国安的时间相对久远一些,从国安“下课”后,他曾经在广州恒大重新上岗,并取得不错的战绩。本赛季,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长春亚泰在赛季中邀请李章洙“救火”。

斯塔诺目前带领北京北控队征战中甲联赛,近两个赛季,北控都曾经被看做是冲超热门之一,但斯塔诺交上的答卷则很难令人满意。上轮,北控队主场0比2输给贵州智诚,丢掉了冲超道路上至关重要的3分。

(责编:体育实习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