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猪”告别曼联倒计时 寻找新东家迫在眉睫

记者 张巍
2016年08月03日08: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猪”告别曼联倒计时

上赛季雄心勃勃地加盟曼联,却在一个赛季之后就要面临走人:施魏因施泰格已经被明确告知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中,穆里尼奥甚至已经把他下放到了U21的队伍去训练,看起来,“小猪”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了。

在此前曼联与加拉塔萨雷的热身赛后,穆里尼奥就非常直接地表示:“不在我计划中的球员,我不会给他出场机会。”而《邮报》的消息称,穆帅的计划中没有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而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新婚燕尔的施魏因施泰格尽管已经归队,但是并没有跟随一线队训练,相反已经被下放去跟U21的队伍进行训练。穆帅已经明确告知小猪本人需要寻找新下家,且小猪在一线队的衣柜也被清空了。这样的强硬的方式无异于逼迫小猪离队。

施魏因施泰格并不缺乏去处,意甲德甲都有队伍可以去,但是他10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都太高了,要想继续踢球,降薪加盟其他球队是唯一的选择了。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