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6年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 巴萨完胜莱切斯特

记者 徐扬扬
2016年08月04日15:1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塞罗那完胜莱切斯特

2016年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西甲冠军与英超冠军的较量今晨在斯德哥尔摩打响,结果巴塞罗那以4比2击败莱切斯特。巴萨的梅西送出两次助攻,苏亚雷斯传射建功;“蓝狐”的穆萨梅开二度。

此役是巴萨的第二场热身赛,梅西和苏亚雷斯皆首发;莱切斯特则以半主力阵容出战,不过阵中两大王牌瓦尔迪和马赫雷斯也双双首发。

第26分钟,梅西送出精准直塞穿透了对方整条防线,助攻穆尼尔推射破门,替巴萨首开纪录。第34分钟,还是梅西直传助攻,苏亚雷斯接球后连过胡特和齐维尔后捅射破门。上半时结束前,穆尼尔单刀捅射破门,替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

易边再战,莱切斯特冈崎慎司和新援穆萨替补上阵。第47分钟,穆萨晃过两员守将推射破门。第66分钟,穆萨再次在禁区内劲射破门,将比分追近至2比3。不过,巴萨在第84分钟由穆吉卡在混战中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比2。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