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4-2轻取莱斯特城 激光笔也晃不动金发梅西

记者 王子轩
2016年08月05日08:0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球 激光笔也晃不动梅西

昨天凌晨,巴萨在新赛季开始前第二场热身赛中4比2轻取英超新冠莱斯特城,虽然不时遭遇激光笔,但是梅西的表现丝毫不受影响。

此役梅西再度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送上两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按理梅西应该是这场比赛最受欢迎的大腕儿,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阿根廷人赛中几次被激光笔招呼,不过并未受此影响。英国《太阳报》开玩笑说:“对于梅西来说,这样的激光强度还是不够大。”最终这场比赛梅西只踢了62分钟便被主帅恩里克换下,上一场比赛他只踢了半场。眼瞅着新赛季日益临近,当家球星还是得好好保护自己。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巴萨3比1击败苏超冠军凯尔特人。红蓝军团两场比赛一共打进7球,其中小将穆尼尔一人奉献3球。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无疑令恩里克心情十分舒畅,他说:“我对于穆尼尔一直充满信心,不仅仅是因为最近的进球,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很努力,而且也有实力。我们的青训球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能力,我相信也祝愿他们能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