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巴彦淖尔马拉松10月鸣枪

2016年08月06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陈晨曦)5日下午,2016巴彦淖尔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城大厦召开,宣布2016河套农商银行巴彦淖尔马拉松赛将于10月6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

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总参赛人数将达到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7000人。本届赛事起终点设在巴彦淖尔市中国河套文化博物院。

欧神体育联合赛事冠名商与赞助商,将在赛前开展训练营、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服务于大众,打造草原水城马拉松文化。赛事期间更有巴彦淖尔市美食节等当地特色活动同期开放。参赛选手可在紧张的赛事之余,充分感受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和草原风情。

随着发布会的正式召开,2016巴彦淖尔马拉松报名也进入倒计时。2016年8月8日上午10点,巴彦淖尔马拉松官方网站将正式开放报名,同时,爱燃烧、最酷等合作平台也将同步报名信息。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