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韩雪:没有取得首金 对于孙杨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2016年08月07日20: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温静 实习生宋昊润)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展开首日较量。孙杨在男子400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微弱差距痛失金牌,为此韩雪表示,替孙杨感到遗憾。

韩雪说:“虽然没有取得首金,但对孙杨来讲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有可能这样更能激发他在后面两项比赛中的复仇心理,状态又会提升不少,对另外两枚金牌的渴望肯定会更强烈,这也是一种无形的刺激。”

谈及叶诗文的发挥失常,韩雪说:“叶诗文在之前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没有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虽然她一直非常积极配合教练员的训练计划、安排,希望能够尽快的让自己找到一个更好的状态,但是她今天的表现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排名27名的成绩不太像在出征之前她所能达到的标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