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武网揭晓参赛阵容 小威领衔顶级阵容约战武汉

2016年08月1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马剑)作为网球中国赛季的首场重头戏,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天率先揭晓正赛球员名单,本赛季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科贝尔、穆古拉扎以及新科奥运冠军普伊格等将领衔世界排名前45位的超豪华阵容,约战江城,在国庆前一周为中国球迷献上百余场精彩对决。

里约奥运网球比赛刚刚结束,中国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中国赛季的首场重头戏——2016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今天率先揭晓正赛球员名单,本赛季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科贝尔、穆古拉扎以及新科奥运冠军普伊格等将领衔世界排名前45位的超豪华阵容,约战江城,在国庆前一周为中国球迷献上百余场精彩对决。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WTA亚太区赛事运营副总裁陈述、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等嘉宾共同出席发布活动。

2016年武网的比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武汉光谷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高达258万美元,单打冠军可获得高达9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直接入围本届武网的选手共有43位,分别来自23个国家,不但世界前十齐聚武汉,而且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5位,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在小威廉姆斯、穆古拉扎、科贝尔和普伊格等今年重大赛事冠军得主外,阵容中还有2014年武网冠军科维托娃、2015年武网冠军大威廉姆斯,共包含8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和4位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

据组委会透露,除了为广大球迷奉献专业、精彩的比赛,主办方在赛期还将邀请球员游览江城秋色并品味地方美食,把武汉最美的风貌、武汉人民的热情展现给各国选手和国际社会。同时,为了进一步培育武汉网球氛围,吸引更多年轻一代关注网球,球员还将应邀走进学校,与学生们一起互动、打球。此外,为了加大与球迷的互动,组委会还将在购买套票的球迷中,每天抽取一定数量的粉丝与顶级球员互动。

从即日起,球迷可通过武网官方网站、官方票务热线和网站、武网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全天候、快捷便利的购买球票。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