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阿里体育携手美日健身打造FM6.24青少年体质训练馆

2016年08月18日13: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阿里体育与美日健身正式签约

人民网8月18日电 (温静)近日,阿里体育与美日健身正式签约,宣告联合打造专门针对青少年基础体能培训的教育品牌——FM6.24青少年体质训练馆。

签约仪式上,阿里体育运动培训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在中国,5岁至17岁青少年的基础体质培训还处于起步阶段。对于处在生理、心里发育期的青少年而言,在参与各类体育特长班以及运动项目训练的同时,也需要对他们进行完整的、科学的、合理的体能、体质训练,以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促进运动表现和运动能力的长期发展并预防运动损伤的发生”。

美日健身董事长、FM6.24体质馆联合创始人刘苏德指出:“创办FM6.24青少年体质馆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青少年体质的提升是体育从业者未来关注的方向,我们希望走在行业的前面,打造中国领先的基础体能教育品牌”。

未来,FM6.24青少年体质训练馆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中城市。

(责编:体育实习 刘笑言、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