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中国扑克巡回赛——口袋杯 赛事亮点介绍

2016年08月22日17: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扑克巡回赛--口袋杯”,是由深圳市棋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口袋科技投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及承办的。本次比赛是免费报名参赛的赛事,而且是固定的参赛人数,固定的比赛奖励,不仅保证了奖金的足额发送,也体现出了比赛的绿色性。本次赛事于2016年7月12日开启线上选拔,通过线上比赛争夺惠州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下面详细看一下本次比赛的亮点介绍吧:

1.限定的参赛人数,固定的丰厚奖励

本次赛事无论参赛人数的多少,只要不超过限定的最大人数,奖励都是固定的数额。这意味着什么呢?以斗地主为例,假设斗地主只来了三个人凑齐一桌来参赛,赛事奖金也仍将是价值20万元的额度,会全部发放给这三个幸运的人的。也许还有人问,如果斗地主的参赛人数超过60人呢,对不起,本次赛事最多只允许60人参赛,后来的有意愿的爱好者,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了,桥牌跟竞技扑克项目也是如此。

2. 极为便捷与人性化的赛事参与体验

想报名,去口袋科技?想查看赛程安排,联系赛事组委会?想查看一下赛事的食宿安排,打电话问客服?嗯,这样也可以,但这同样会让人感觉很繁琐。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m.cnqipai.org,在这里所有的问题都会“一键搞定”的。当然,最最便捷的当属直接点击 “中国扑克巡回赛”(Chinapokergame)微信公众号下的“赛事官网”菜单,进入赛事服务系统。这个系统会实时更新,相关信息与服务会及时传送上去的。

3.奢华优美的线下比赛参赛环境:

本次线下比赛的举办地广东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座落在16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被浓郁的热带园林,连绵的群山所环抱,真的是应了青山含黛,碧海蓝天那句话。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获得竞技扑克参赛资格的用户来讲,均可于参赛前一晚免费入住喜来登一晚,而且对于那些成功入围第二天第三天赛事的参赛选手,还有更多的惊喜提供。

4.异常诱人的奖金及奖励比例:

本次赛事虽然为免费赛事,但奖励却一点也不落人后,以竞技扑克为例,对比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WSOP赛事,参看以下表,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本次比赛的奖励比例及冠军奖励都是非常高的:

喜欢扑克的小伙伴,快快加入到惠州总决赛的资格争夺吧。

(扫描以下二维码,随时掌握本次赛事的最新动态)

(责编:体育实习 刘笑言、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