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贵州紫云圆满收官

2016年08月23日13: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季芳)由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千百度传播集团承办的“发现之路·格凸探秘-2016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20日在拥有世界最美喀斯特地貌的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落下帷幕。

在为期三天超过百公里的激烈比拼中,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EMBA、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战队等院校代表,以及众多企业精英战队(凯乐石队、驰纵队、即墨之鹰队、羊掌柜队、Jeep战队、大漠胡杨队、棕熊队等)的选手们经过了古老久远的格凸河、紫云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燕子洞和亚洲仅存的最大穴居部落苗族“中洞”,领略了大美紫云的奇秀山水和少数民族变化多样的风土人情,露营地丰富多彩的活动也给了选手们此次丛林穿越挑战赛别具一格的体验。

最终,来自三戈爱之队的周其祥、凯乐石队郭伟庆、三戈爱之队李国权分获男子个人成绩第一、二、三名。女子个人成绩一、二、三名则分别由三戈爱之队史红霞、三戈护卫队刘丽华、MBA联合战队王红妍获得。三戈爱之队在这次比赛中的整体表现十分抢眼,最终以27:50:09的领先成绩荣膺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团体季军则分别由同样表现精彩的MBA联合战队、驰纵队斩获。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特别根据赛道路线特点设置了“激流勇进奖”和“量山好汉奖”。“激流勇进奖”获得者是棕熊队的王忠良和勇往直前队的符征南;“量山好汉奖”获得者依旧由三戈爱之队的周其祥、史红霞两位男女个人第一斩获。

据悉,赛事结束后,组委会还将以冠军团队“三戈爱之队”的名义为紫云当地修筑一条“爱心之路”。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