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今晚中韩大战第二场 看鲁能客场表现如何 

记者 李立
2016年08月24日14:5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上港抗韩第一枪打得还不错,今晚轮到山东鲁能接棒。客场对阵首尔FC,不知道鲁能表现如何?

若说状态,鲁能其实不错。进入8月份,他们已经连赢两场中超比赛,积分也终于摆脱垫底状态;若说球员和教练,作为二次转会中动作最大的球队,鲁能如今的外援和内援在整个中超也绝对是数得上的。但是,鲁能从来都不是按常理出牌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他们多次上演让人看不懂的惨案,也自然让人对他们今晚的表现有所担心。

本次出征,主教练马加特一共带上了20名球员,前锋杨旭和中场大将王永珀都因伤未能随队出行。在20人的名单中,马加特还专门带上了第三门将刘震理,由此不难看出鲁能对这场亚冠淘汰赛的重视,那就是防止一切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

鲁能与首尓FC曾经在亚冠小组赛中交手过,当时鲁能在客场0比0战平对手。那场比赛鲁能打得相当顽强,最终在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此番淘汰赛再战,鲁能拥有先打客场、后打主场的优势,如果能够在客场战平对手或者是收获进球,都会对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有所帮助。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