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运军团受欢迎 香港市民通宵排队买票

林欢
2016年08月24日09:17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军团受欢迎,香港市民通宵排队买票

  据新华社 22日上午8时许,香港文化中心的门前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

  香港市民吴小姐告诉记者:“尽管一大早就赶来这里排队,却还是排到了第600多位,如果再来晚一点,可能就没有票了。”她准备买两张“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的门票,一睹金牌运动员的风采。

  2016里约奥运会内地精英代表团将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其间于28日进行“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两场示范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这三场公众活动的门票于22日上午10时在香港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沙田大会堂及屯门大会堂四处售票点公开发售。

  据香港文化中心工作人员郭先生介绍,文化中心当天共派发约700个排号,发售约1400张门票。“不到上午9点,排号就已经派完了,21日就已经有许多市民前来这里询问情况。”他还告诉记者,当晚有少部分市民带着铺盖席地而睡,通宵排队。

  上午10时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厅售票处,拿到排号的市民正在排队登记买票,而在文化中心的外围,依然有约两百名市民不肯离去,期待有机会买到余票。

  据香港媒体报道,沙田大会堂作为售票点之一,有市民在21日下午已经到场开始排队,期待欣赏表演。而在另一个售票处中环大会堂,也从天蒙蒙亮就排起了长龙。 林欢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