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代表团回京 女排压轴引爆全场

刘旭辉
2016年08月24日10:0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代表团回京亮相T3 女排压轴引爆全场

郎平压阵朱婷人气高

中国女排压轴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第一个出现的是惠若琪,随后徐云丽、朱婷、颜妮、刘晓彤、赖亚文等也都推着大件行李走出机场。女排姑娘们的出现引爆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有的送花,还的唱起国歌。这样热烈的场面,让女排姑娘们“措手不及”。

郎平走在队伍最后,球迷们追随着女排姑娘和郎导,高喊着“我爱女排,勇夺金牌”“郎导,好样的!中国女排最棒!”直到球队大巴离开,球迷们才逐渐散去。除了郎平,朱婷是最受欢迎的,每走几步,就有球迷大声呼唤她的名字,甚至还有球迷打出了“朱婷我还单身”的标语。对于球迷的热情,朱婷也礼貌地点头微笑。

等车的间隙,郎导和几个朋友隔着玻璃“拥抱”致意,但看到蜂拥而至的球迷,郎导又赶紧小跑回屋里。球队的大巴离开后,郎导和丈夫王育城在多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乘小车离开。

杨珺菁刘晏含来接队友

昨天来机场迎接中国女排的不仅有众多的球迷,还有因伤未能随队出征的杨珺菁以及她的队友刘晏含。女排走出机场时,两人和队友们一一拥抱。

杨珺菁在去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受伤,遗憾错过奥运会。昨天她和队友、同为中国女排队员的刘晏含,身着笔挺的军装,来机场迎接自己的队友们。

她说自己一直关注着比赛的进程,可以说是一起紧张一起激动。谈到印象最深的一场球,她说:“那必须是打巴西那场球,我那会儿还训练呢,抽空儿在传达室看的,太紧张了,尤其第四局的时候。”

粉丝为丁宁送上礼物

昨天代表团所乘坐的航班晚点,比原计划延误了近两个小时,将近晚9点30分才落地。但是球迷们下午4点就来到了T3航站楼守候,一些球迷足足蹲守了7个小时。

晚10点半左右,闭幕式旗手丁宁走出机场。她一出现就遭到各路媒体和粉丝的“围堵”。推着行李车的她心情不错,还停下脚步与熟悉的球迷打着招呼。粉丝们送上信件和礼物,“加油!”“我们永远在你身边!”对于粉丝们的鼓励,丁宁报以微笑。

在丁宁之后,走出的是中国田径队,苏炳添和谢震业看上去心情不错,全程都报以微笑。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