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广马“迷你马”开始报名 9月20日截止

许蓓
2016年08月25日07: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马“迷你马”开始报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通讯员 陈建族 钟雯) 2016年广州马拉松赛第一阶段报名抽签工作已圆满结束,逾7万人的报名人数再次创下了广马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新高。第二阶段的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于8月25日上午10时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下午5时。欢迎马拉松爱好者登录广州马拉松赛官网(www.guangzhou-marathon.com)报名。

  今年的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年龄要求是15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参赛规模设置为10000人,如报名申请人数超过项目名额上限,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

  迷你马拉松项目将于9月28日公布中签名单,中签者须在10月10日前支付报名费80元人民币/人(外籍报名者30美元/人),如未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届赛事参赛资格,参赛号码将于10月25日公布。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位报名者只能选择三个比赛项目中的一个且只能报名一次,因此,已报名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个人,无论是否中签,均不能再参与迷你马拉松的报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