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抽签揭晓:本菲卡、波尔图上签

2016年08月26日13: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本菲卡、波尔图上签

  新华社里斯本8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25日公布,葡超三强命运不同:波尔图抽中了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本菲卡遭遇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签运不佳的里斯本竞技队则与皇家马德里及多特蒙德同组。

  32支参赛球队在抽签前被分为四档,本菲卡作为上赛季葡超冠军被列为一档球队,波尔图依靠近年来出色的欧战成绩排在第二档,里斯本竞技队位居三档。

  本菲卡最终和意甲亚军那不勒斯、乌克兰冠军基辅迪纳摩、土耳其冠军贝西克塔斯一同分在了B组。

  在附加赛中淘汰罗马的波尔图队在G组中遭遇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同组的还有比利时冠军布鲁日和丹麦冠军哥本哈根队。葡超“黑店”如能在对阵三、四档球队时正常发挥,同样有较大机会进入淘汰赛。

  里斯本竞技队在F组中面对皇马和多特蒙德两大豪门,晋级希望十分渺茫(小组前两名出线)。组中的另一支球队是波兰冠军华沙莱吉亚。

  欧冠小组赛将于9月中旬拉开战幕。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