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李铁加盟乐视体育大咖解说团 中韩大战搭档黄健翔于根伟

2016年08月2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国足就将在首尔上岩体育场迎来12强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刚刚交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教鞭的李铁也将作为解说嘉宾,搭档著名足球解说黄健翔与前国脚于根伟,带来中韩大战的精彩解说。

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由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接替李铁,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作为前国脚,李铁曾多次亮相世界杯预选赛,也是2001年国足世界杯出线的功勋球员。在2007年亚洲杯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李铁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十年间共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89次。而自去年8月正式执掌华夏幸福帅印之后,李铁交出了19胜6平10负的答卷,带领球队冲超成功,帮助球队以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结束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

此次国足12强赛也将是李铁卸任华夏幸福主教练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他将搭档前国家队队友于根伟与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坐镇后方带来中韩大战的专业解说。作为此次12强赛的独家新媒体播出平台,乐视体育针对此次国足首秀将推出史无前例的7小时大直播以及多达8路的解说信号,除了李铁、黄健翔、于根伟坐镇后方外,刘建宏、彭伟国、董路、李欣将奔赴首尔,带来现场解说;粤语方面,则将由张达斌搭档温志军带来专业述评。

根据韩国足协此前公布的大名单,共有5名效力于中超的球员入选,分别是上海申花的金基熙、广州富力的张贤秀、广州恒大的金英权、江苏苏宁的洪正好以及重庆力帆的郑又荣。此次12强赛的中韩PK也将是10天内的第三场中韩大战,此前,在亚冠赛场上,上海上港0比0逼平全北现代,山东鲁能1比3客场不敌首尔FC。此番是国足第11次踏上冲击世界杯的征程,赛前足协更是大手笔地开出了累计1.5亿元人民币的史上最高出线奖金。

从2016年9月到2017年9月,乐视体育将全程独家新媒体直播12强赛全部64场比赛。其中,国足赛事将全部免费直播,非中国队比赛会员独享。球迷可以通过乐视体育、乐视视频、章鱼TV、乐视超级电视和乐视超级手机全终端关注国足征战12强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