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华夏对阵恒大佩莱格里尼首秀 李铁将赴欧洲深造

2016年08月29日08: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对阵恒大佩莱格里尼首秀 李铁将赴欧洲深造

(体育)(2)足球——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帅李铁“下课”

  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经友好协商,李铁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俱乐部将聘请原英超曼城队冠军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图为李铁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前观看球员训练(8月21日摄)。  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新华社石家庄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公兵)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重磅引入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后,28日,俱乐部方面透露,佩莱格里尼及其教练团队将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首秀,而少帅李铁之后将在俱乐部帮助下前往欧洲高水平俱乐部学习深造。

   28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感谢李铁过去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坚信他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李铁将继续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青训推广等方面做出贡献。”

   华夏方面表示,9月10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佩莱格里尼及其团队将迎来首秀,而俱乐部将在现场为李铁精心安排一个仪式。“目前,俱乐部已经在积极联系欧洲高水平俱乐部,为李铁提供进一步学习和深造的机会。”有关负责任人说。

   此前,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李铁为我们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也算是俱乐部的功勋教练,他也是国产年轻教练的代表,也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留下优秀教练员的人才,希望李铁能够出国深造,将来再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