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我爱天之蓝·光明乐跑第三届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成功举办

2016年08月29日10:2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光明网总裁杨谷(左)、洋河股份京西分公司经理陈孚(中)、奥运名将邢傲伟(右)一起打响发令枪
光明网总裁杨谷(左)、洋河股份京西分公司经理陈孚(中)、奥运名将邢傲伟(右)一起打响发令枪

光明网8月27日讯(记者 丁玉冰)今天,我爱天之蓝·光明乐跑第三届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北京朝阳公园圆满落下帷幕。奥运名将邢傲伟助力本次赛事,他的到场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赛事前期报名火爆,不到5天就报满了千余人的参赛名额。比赛分为社会组和媒体组,以3(男)+1(女)团体半程马拉松接力赛的形式,每人一圈,女选手须在第一棒起跑出发,最终团队总用时最少者获胜。

炙热的骄阳挡不住参赛者奔跑的脚步,随着发令枪响,选手冲了出去,最快的第一棒选手只用了十几分钟便已经回到终点。最终,光明乐跑精英一队、光明乐跑精英二队、bigger王者联队分获社会组的前三名;而央广爱跑团、来跑吧1队、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队斩获媒体组的一、二、三名。

光明乐跑训练营自2013年成立以来,建立了光明乐跑马拉松训练营、光明乐跑精英训练营、光明夜跑团等多项训练营,采用小组活动的方式,用专业的训练团队、科学的训练方式、活泼的组织形式和周到的赛事服务,形成了规范有效的训练模式和富有感染力的活动氛围,吸引了一大批光明乐跑的忠实粉丝,让更多的跑步健身爱好者更科学、更快乐的跑步。

本次赛事的开跑刚好接力奥运盛会,在庆祝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的同时,也预祝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圆满成功。

光明网视觉狂人战队赛后合影
光明网视觉狂人战队赛后合影
完赛后的激动
完赛后的激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