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将于9月举行

2016年08月3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30日电(胡雪蓉) 9月29日晚7点,“金威啤酒”北京格斗一带一路搏击对抗赛将在北京昌平区体育馆举行。中国自由搏击明星王伟豪、张春雨,新生代代表人物陈亚伟、贺喜格图将与世界搏击强者对决。16名中外优秀选手将分别进行5场自由搏击、3场MMA综合格斗比赛。

这是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今年初成立后推出的第一场以弘扬主旋律为宗旨的赛事。创办人杨延军表示,“北京格斗所有比赛都力争做到真实可信,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与排名都有据可查。”

据悉,北京格斗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所有赛事都将沿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轨迹进行,通过拳击和搏击比赛带动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体育交流。主办方希望经过几年时间将“北京格斗”打造成真正能够体现中国尚武精神和武术文化的国内顶级拳击和搏击赛事品牌,为中国拳击和搏击事业做出贡献。

此外,北京格斗还将与美国、泰国、约旦等世界知名综合格斗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同时将与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等世界职业拳击组织合作,进而为中国拳手提供更多的体现公平公正和比赛真实性的高水平赛事平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