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霍华德开启中国行 二代篮球战靴惊艳亮相

2016年08月31日13: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霍华德开启中国行 二代篮球战靴惊艳亮相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杨磊) 近日,“法国跑车”托尼·帕克来华参加匹克国际篮球节,掀起了第二波匹克球星中国行的狂潮。9月2日,拥有“魔兽”之称的NBA巨星德怀特·霍华也将开启其第二次中国之行,与广大球迷热力互动,在零距离接触中展现最真实的美国篮球文化,并与大家一起见证“霍华德二代战靴”的惊艳亮相。

去年的匹克球星中国行期间,霍华德到访过北京、沈阳、南昌、泉州四座城市与球迷互动。匹克还特别为霍华德组建了名为“火华社”的专属球迷群体,一度引发球迷们的热切关注和参与。

9月2日,霍华德将抵达首站北京开启本次中国行之旅。抵达当日,霍华德将会参与央视《篮球公园》节目的录制,与观众分享近况,之后他将参与“霍华德中国行暨霍华德二代发布会”,与到场球迷近距离互动,并与大家一起揭幕备受期待的全新“霍华德二代战靴”发布。9月3日,霍华德将前往人大附中,为匹克星青少年训练营的小朋友们上一堂篮球训练,让中国篮球界未来的希望之星们直观体验NBA职业篮球运动员的篮球技艺,从中提升自我。

9月4日,霍华德将会去到本次中国之行的第二站——新疆乌鲁木齐。作为国内最热爱篮球的几个区域之一,新疆是培养高水平篮球人才的重要摇篮之一。5日,霍华德将会来到匹克小飞虎篮球训练营,与小将们进行面对面沟通指导,教授经验。当晚,霍华德还将参与匹克今夏最火热的匹克国际篮球节,与球迷们共度兴奋与激情共存的篮球之夜。霍华德专场球迷见面会想必会掀起本次新疆之行的高潮,与偶像一对一的较量也令球迷们摩拳擦掌,备受期待。当然,在充满独特地域风情的新疆,也会给霍华德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与美景体验。

9月7日至9月10日,霍华德将抵达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广州。在此期间,最值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9月9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匹克国际篮球节暨“广东篮球明星之夜”,届时,霍华德将与现场的球迷一起,共享篮球带来的狂欢之夜。9月10日晚上,霍华德将会来到广州黄埔体育馆,观看广东男篮男子篮球联赛的总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