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步步为营 五人加练点球

李立
2016年08月31日15:1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步步为营 五人加练点球

  主客场制的比赛,也要加练点球?是的,高洪波就是这么未雨绸缪。昨天,在中国队首次战前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高洪波专门安排了几名队员进行了罚点球的练习,从这看似无关的训练课目看,高洪波将中韩之战出现的各种可能性都考虑到了,备战工作确实挺细的。

  考虑周到,细节到位,一直是高洪波执教的风格特征。在他第一次执教中国男足的时候,就曾选定了杨昊、曲波和张琳芃作为国家队的三大主要点球手。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张琳芃依旧是点球主罚者之一,此外参加点球训练的还有武磊、吴曦、姜宁和于大宝,他们也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射门把握最大的几位。张琳芃、吴曦习惯于大力抽射,而武磊、姜宁和于大宝则更倾向于踢出角度。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国家队点球手也将从这几人中产生。不过具体人选,还要看每场比赛时的感觉、信心以及体能的情况。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