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段莹莹、郑赛赛止步美网第二轮

2016年09月01日14: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段莹莹、郑赛赛止步美网第二轮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继王雅繁之后,美网的另外两朵中国“金花”段莹莹和郑赛赛也在8月31日的女单第二轮中落败。

段莹莹以4:6和6:7(3:7)不敌日本球员大阪直美。“对手的发球很不好接,又重落点又好。”段莹莹赛后说,“自己的发球出了些问题,但虽然输了感觉这次大满贯没有之前那么紧张,心态上有所提升。”

两人在首盘一度战成4:4,随后大阪直美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段莹莹一度以1:4落后,随后她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追至4:4。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6:6。抢七大战中,两人一度打到3:3,随后大阪直美连得4分,以7:3取胜。

郑赛赛则以7:5、6:7(5:7)和5:7不敌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其实双方都有机会,还是蛮可惜的,其实体力还是能跟上,但有几个决定性的球没把握住,心态没稳住,比较遗憾吧。”郑赛赛说。

这场比赛耗时超过3个小时,两人在第二盘抢七大战中打成5:5,随后邦达连科连下两球,拿下该盘。决胜盘中,邦达连科率先破掉郑赛赛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随后,郑赛赛回破两局,两人一度战成5:5。关键时刻,邦达连科在第11局完成破发,并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