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新加坡裁判将执法12强赛国足主场对叙利亚比赛

2016年09月01日17: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预赛-新加坡裁判将执法12强赛国足主场对叙利亚比赛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据国际足联消息,新加坡裁判组受国际足联指派将来华执法10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主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主裁判塔基2012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2014年底被亚足联推荐给国际足联成为2018年世界杯候选替补裁判员。近3个赛季以来执法亚冠联赛12场,世预赛40强赛4场,U22亚洲杯4场,同时还执法了U17世少赛。他是2015年亚洲杯替补裁判员并来华执法了东亚杯赛。2014年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队客场与大阪樱花队第一回合的比赛是塔基近些年唯一执法的涉及中国队伍的比赛。

  第一助理裁判员李自良和第二助理裁判员罗尼-古敏杰,在40强赛马尔代夫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分别担任了第一和第二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是法尔哈德,裁判监督是来自日本的国际足联裁委会委员上川策。比赛监督是来自孟加拉国的安瓦尔。

  此外,国际足联还指派中国裁判组执法12强赛第四轮10月11日B组伊拉克队主场与泰国队的比赛。

  主裁判马宁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随即进入亚足联精英裁判团队。拥有83场中超联赛执法经历的2015赛季中超“银哨”马宁近3个赛季执法了亚冠联赛4场、亚足联杯11场、世预赛40强赛3场。

  第一助理裁判员王德馨2013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拥有64场中超联赛执法经历的他至今执法亚冠联赛4场、亚足联杯15场、世预赛40强赛4场。第二助理裁判员曹奕2014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执法了60场中超联赛的他于2015年底当选中超联赛“铜旗”,他还执法了亚冠联赛1场、亚足联杯10场、世预赛40强赛4场。第四官员艾堃201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并入围亚足联精英第四官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