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两分钟扳回两球 国足客场2-3惜败韩国

2016年09月01日20: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足两分钟连扳两球
国足两分钟连扳两球

人民网9月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9月1日19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打响,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队。上半场,郑智乌龙送礼。下半场,韩国队由李青龙和具滋哲在三分钟内连进两球,之后中国队在两分钟内由于海和蒿俊闵破门,连扳两球。最终,中国队2-3惜败韩国队。

第4分钟,具滋哲前场被放倒,韩国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曾诚出击将球托出底线,随后李青龙开出右侧角球,中国队抢到第一点倒钩解围。

第20分钟,韩国队左路直塞,吴宰硕接孙兴慜的传球杀向禁区时被张琳芃拉倒,主裁向张琳芃出示了黄牌。孙兴慜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池东沅头球蹭了一下,皮球碰到郑智的腿上弹入球网,韩国队1-0领先。

第24分钟,任航禁区放倒张贤秀吃到黄牌,孙兴慜任意球罚入禁区,池东沅顶球时处在越位位置。第29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反击,黄博文大脚送到前场,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射门被洪正好铲出底线。

第37分钟,任航左路突破时被李青龙踢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到前点,被对手解围,随后中国队拿球再攻,张琳芃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孙可,孙可晃开防守后转身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第40分钟,张贤秀传球失误,直接交到中国队球员脚下,随后直塞禁区,武磊在无人看防情况下抽射偏出。半场结束,国足0-1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由蒿俊闵换下吴曦。第50分钟,张琳芃将界外球掷入禁区,中国队得球后头球摆渡,武磊侧身一脚凌空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3分钟,韩国队扩大比分。池东沅摆脱张琳芃后传中,李青龙力压任航头球攻门得手,2-0。第66分钟,孙兴慜左路带球到底线,池东沅蹭了一下,具滋哲面对空门推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入网,韩国3-0领先。

第75分钟,中国队左路起球送后点,韩国队头球点下来正好落在于海脚下,于海停球后稍微调整后劲射将球打进,国足扳回一球,1-3。

第77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张贤秀禁区前沿放倒武磊吃到黄牌,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近端立柱进入球门,国足2-3韩国队。

第79分钟,中国队界外球掷入韩国队禁区,武磊门前扫射没有踢到皮球,任航形成攻门,韩国队门将郑成龙飞身将球挡出。最终,中国队2-3惜败韩国队。

韩国队:1-郑成龙;3-吴宰硕、4-金基熙、15-洪正好、20-张贤秀;7-孙兴慜(第91分钟,8-郑又荣)、16-寄诚庸、14-韩国荣、13-具滋哲(第78分钟,9-黄喜灿)、17-李青龙(第83分钟,12-李在城);10-池东沅

中国队:1-曾诚;2-任航、4-李学鹏、10-郑智、6-冯潇霆、5-张琳芃(70分钟,13-赵明剑);21-于海、16-黄博文、15-吴曦(第46分钟,17-蒿俊闵)、14-孙可(第77分钟,18-郜林);7-武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