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12强赛首战2:3遗憾告负

2016年09月01日21: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9月1日电(成硕)当地时间9月1日晚8点,中国男足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挑战世预赛12强赛首个对手韩国队。

上半场第13分钟,黄博文在后场防守时铲断犯规,韩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韩国队将球罚入禁区,曾诚果断出击,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21分钟,韩国队在左路进攻,张琳芃滑铲解围动作稍大,被判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韩国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孙兴慜用脚内侧将球送至球门区附近,池东沅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郑智脚上改变方向,曾诚扑救不及,中国队0:1落后。

中场过后,中国队用蒿俊闵换下吴曦,双方易边再战。

第63分钟,韩国队池东沅在左路起高球传后点,李青龙头球破门,韩国队2:0领先。

66分钟,孙兴慜在左路底线传出低平球,具滋哲迎球直接射门,韩国队再入一球,中国队0:3落后。

第70分钟,国足再次换人,赵明剑换下张琳芃。

第74分钟,任航传中,韩国队禁区内解围失误,于海停球后半转身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国足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3。

第77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外左侧过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由蒿俊闵主罚。蒿俊闵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将球打入死角,中国队连扳两球,将比分追为2:3。

第78分钟,任航禁区内大力施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中国队错失绝佳的扳平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未能取得好的进球机会,比分定格为2:3,中国男足在世预赛12强赛首场中憾负于韩国。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名单:

门将:1-曾诚;

后卫:4-李学鹏、2-任航、6-冯潇霆 、10-郑智、5-张琳芃(70" 13-赵明剑);

中场:16-黄博文、14-孙可、21-于海、15-吴曦(45" 17-蒿俊闵);

前锋:7-武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