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蒿俊闵:从不惧怕任何对手 我们会越做越好

2016年09月01日21: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蒿俊闵庆祝进球
蒿俊闵庆祝进球

人民网9月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9月1日19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客场2-3憾负韩国队。下半场,中国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由于海和蒿俊闵在两分钟内扳回两球。赛后,进球功臣蒿俊闵表示,球队从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大家会再接再厉,越做越好。

蒿俊闵在接受采访时说:“场上所有队员都是按照赛前的部署来准备的,场上可能会比较被动,但也是赛前预料到的。从结果来说还是比较遗憾,但球员场上很认真,坚决贯彻教练意图,我们自己再做得更好的话,可能结果会更好一些。”

同时,蒿俊闵也否认了患病的传闻,“之前发炎,腿上的淋巴结肿起来了。为了保险,让我休息两天,今天早上确定可以参加比赛,也感谢教练组的信任。”

“这是12强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全新的阵型。后面还有9场比赛,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蒿俊闵说,“从我们内心来说,从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场比赛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再接再厉,越做越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