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冯潇霆:再有10分钟还能进球 回主场肯定赢韩国

2016年09月01日21: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冯潇霆在比赛中
冯潇霆在比赛中

人民网9月1日电(胡雪蓉) 今晚,在2018世界杯与选手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回两球,最终2-3憾负韩国队。赛后,队长冯潇霆表示如果比赛再有10分钟还会进球,明年主场迎战韩国队肯定会赢。

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说:“有点遗憾,对手的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稳固防守,但被对手连续打了几次进攻之后有些乱,最后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再有10分钟,肯定还会进球。对手进攻很有针对性,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做得不够好,给了对手一些机会。”

明年3月23日,国足将在主场对阵韩国队。展望主场之战,冯潇霆显得非常自信,“回到主场再次迎战韩国时,我们肯定会赢下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