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成都半马在商场领取豪华参赛物资包 还可逛街购物

2016年09月01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杨磊) KISSRUN致力于打造最佳女性跑马赛事体验,提供最贴心赛事服务,包括领取参赛物资。据了解,KISSRUN系列赛第二站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物资领取将在市中心来福士广场进行,领取物资之余,还可逛街购物、看电影、美餐一顿。这大大满足女性跑者的需求。

据悉,物资领取时间为9月8日至9日10:00-20:00,9日晚延长至商场关门时间22:00。跑者凭借相关资料按照现场指示系统可至成都来福士广场二楼瞿塘峡入口领取参赛物资。

参赛本人领取参赛物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物资领取凭证至相应的窗口进行领取。代领者需携带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以及物资领取凭证进行物资领取。领取现场还可进行芯片检测。

此次参赛物资包可谓是豪华又贴心。半程参赛物资包价值近千元,包括特步全套参赛服、sololand面膜、广誉远定坤丹、康玛士马拉松运动防护专用包、JOSAYS有机卫生棉条、H&G酵素手工皂、冰袖、雨衣等物品。因参赛里程数不相同,组委会略微调整健康跑参赛物资包,运动防护包调整为康玛士运动肌贴。无论参与半程或健康跑项目,跑者都将体会到组委会的贴心服务。

来福士广场位于省体育馆对面,是成都时尚商业枢纽之一。前往领取参赛物资的跑者可搭乘地铁1号线省体育馆站下车,从C号出口直达广场;同时也可搭乘公交车10、16、34、34A、45、72、78、99、118、300路,在省体育馆站或一环路南三段站下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