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奥运归来首次返粤 苏炳添将与女友“拉埋天窗”

记者 许蓓
2016年09月02日09: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炳添将与女友“拉埋天窗”

  苏炳添展露标志性自信“十齿笑”。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摄

  苏炳添终于回家了!从年初外训到奥运会结束,飞人离家已超过了7个月。昨天,他应益达品牌邀请在广州卜蜂莲花天河门店参加了一场互动见面会,将自己闪耀奥运赛场的笑容及精神传递给家乡的粉丝。

  作为首个在百米赛跑突破10秒大关的亚洲人,苏炳添在里约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刷新了中国男子短跑和接力的最佳奥运战绩。在赛场内外,即使面临人种体质上的差距、高手之间的激烈竞争、自身状态的调整等压力与挑战,苏炳添却始终以笑容应对。这份被誉为“中国笑”的自信鼓舞了无数观众。

  结束了奥运明星团的港澳行,苏炳添将迎来一段难得的假期,“今年一定要回家跟家里人一起过中秋了。”苏炳添说,“现在最想吃的就是住家饭,七八个月没跟家人见面了。”刚过完27岁生日的苏炳添很快就要让女粉丝伤心了——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趁这个假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

  “想先领证。家里人一直在催,觉得我们年龄都差不多了,而且一直感情都很好,所以先领证了,等明年全运会比赛之后,时间多一点再摆酒。”他说,“我不算是个浪漫的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