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长城马拉松第二轮报名将于9月3日开启

2016年09月02日14: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长马奖牌造型揭晓,虎头令牌设计饱含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
2016长马奖牌造型揭晓,虎头令牌设计饱含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元素。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张帆)1日,2016年长城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长马第二轮报名将于9月3日正式开启,限时2个小时。

据TTD体育创始人、董事长苏玲在发布会上介绍,2016年长城马拉松的主题为“沟通世界,连接未来”,旨在将目光定睛在孩子身上,希望孩子们能够延续长城马拉松精神,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奋勇拼搏,用体育点燃未来。今年长城马拉松首度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创始的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合作,长马跑友所缴纳的全部报名费的一半将会捐赠至鸿基金,所缴善款将以路费的形式捐赠至留守儿童家庭,以帮助留守儿童与父母春节团聚。同时,本届将再度携手长城保护基金会,长马组委会将跑者报名费的三分之一捐赠至长城保护基金会,联合长城保护基金会、少年儿童出版社,善款将用于捐建长城周边贫困学校的图书室。

在发布会上,长马正式宣布入驻由阿里体育发起的国际网络路跑联盟WORA(World Online Running Alliance),成为路跑联盟中重要的一员,集合双方优势,打通行业壁垒,实现各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将马拉松运动普及给更多的人,让运动更加简单。

今年长马第二轮报名将于9月3日10时正式开启,由于第一阶段长马报名火爆,现各组别仅剩少量余额,其中半程马拉松已全额报满,跑友可继续选择超级马拉松(47.195公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报名仅限2小时,跑友可以锁定长马官方报名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报名。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