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回沈阳状态良好 中伊战坚信全取3分

记者 肖赧
2016年09月03日09:0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回沈阳 国脚不消极

  昨天一早,中国男足离开韩国首尔,乘坐包机重返福地沈阳,备战本月6日十二强赛第二轮与伊朗队的另一场恶战。球队有关人士透露,从中、韩赛后到昨天飞抵沈阳,中国队的队员都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他们坚信可以在伊朗队身上全取3分。

  昨天一早,当国足离开下榻的首尔希尔顿大酒店时,他们受到了不少球迷的夹道欢送,有球迷高呼,“国足没有丢掉气质,期待你们回到沈阳传捷报”,事实上,国足的球员们也并没有因首战失利而情绪消极,他们在返程过程中也一直保持着轻松的姿态,队员们在飞机上也都能够愉快交流。

  昨天下午4点半,中国队前往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重返沈阳后的首次训练,现场记者们也都从国脚们的笑声中感受到他们身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助理教练傅博也和相熟的记者们愉快攀谈。年轻前锋张玉宁虽然没有在前晚比赛中亮相,但从目前球队备战情况看,他无疑将成为主教练高洪波手中的一件攻击秘密武器,他说,“即使没有参加中韩比赛,也可以从比赛中阅读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感受到大赛的氛围,我非常渴望能够在十二强赛中为国家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昨天的训练虽然以身体恢复为主,但主教练高洪波自始至终一丝不苟地对队员们进行各类指导,而接下来与伊朗队的比赛,高洪波不排除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的可能性。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