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北控主场收获两连胜 湖南湘涛提前5轮降级 

王子轩
2016年09月04日08:4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主场收获两连胜湖南湘涛提前5轮降级

  昨天晚上,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中主场1比0击败新疆体彩,在一个三连败过后又收获了一个两连胜。与此同时,湖南湘涛提前5轮降级。

  在昨晚的比赛中,北控与新疆缠斗了半场均无建树。易边再战之后,詹姆斯为主队拔得头筹,场上僵局被打破的同时,北控通过换人逐渐占据了优势,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临近比赛结束,北控获得数次良机,但是均被挥霍,最终球队一球小胜,并且在积分榜上只落后排名第五的新疆体彩一分。就本赛季冲超而言,北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

  昨天,本赛季中甲联赛还诞生了第一支降级的球队。本轮开始前,排名倒数第一的湖南湘涛已经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中优17分,昨天如果不能击败大连超越,将注定降级。结果湖南湘涛在这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比赛中主场1比4负于大连超越,提前5轮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支降级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