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联赛湖南湘涛惨败提前5轮降级

2016年09月04日08: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湘涛惨败提前5轮降级

新华社长沙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3日开赛,湖南湘涛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1:4不敌大连超越,提前5轮降级。

赛前,湘涛落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球队17分,最后6轮联赛必须全胜才能保留一丝保级希望。第34分钟,超越队外援威廉禁区内射门,皮球碰到防守队员变向,薛亚男跟进垫射入网。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湘涛队的卡贝萨斯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超越队获得点球机会,查尔顿一蹴而就,2:1。第60分钟,威廉禁区右路带球趟过湘涛队门将,轻松将球打进,3:1。第65分钟,超越队刘涛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外脚背撩射破门,4:1,该比分保持到终场。

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2006年成立,2009年夺得中乙联赛冠军升入中甲。2015赛季,湘涛在最后一轮绝杀对手,惊险保级。本赛季湘涛引援乏力,前25轮比赛仅胜2场,终难逃降级。(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