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圭罗遭禁赛无缘曼市德比

张巍
2016年09月04日08: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圭罗遭禁赛无缘德比

  下周末,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就要打响,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领头羊曼城却得到一个坏消息:英足总宣布阿圭罗由于暴力行为被禁赛3场,阿根廷前锋也将缺席下周末的曼市德比。

  导致阿圭罗被禁赛的动作出现在上轮曼城与西汉姆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的时候,阿圭罗和里德发生冲突,随后他用肘部击打里德,导致后者无法继续比赛。虽然主裁判当时没有吹罚,但在看过录像后,英足总认定这个动作为暴力动作,对阿圭罗禁赛3场,除了缺席曼彻斯特德比外,阿圭罗还不能出战和伯恩茅斯的联赛以及一场对阵斯旺西的联赛杯比赛。

  对于这个判罚,阿圭罗本人和曼城并没有做出太多的回应,但是从实际的战术需求来看,这对于曼城的影响却是实打实的:本赛季阿根廷前锋已经打进3球,和伊布并列射手榜首位,如果他不能上场,瓜迪奥拉需要找到一个足以顶替他的人出现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但是这绝非易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