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帅无缘美网16强:我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

2016年09月04日10: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无缘美网16强

新华社纽约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中国“金花”张帅3日以2:6和5:7不敌哈萨克斯坦好手舍夫多娃,无缘美网女单16强。赛后张帅表示,自己已使出了“洪荒之力”。

“我能说我当时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了么。”张帅说,“我跟舍夫多娃认识这么久,这是她状态最好的一次,那么积极主动,几乎没什么漏洞。我最近状态也比较好,但还是处于下风,她的发球和接发球都非常出色,展现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

舍夫多娃上一轮的对手是另一位中国选手王蔷,后者当时以0:6和1:6迅速败下阵来。赛后王蔷也表示,对手打得特别好,进攻很主动,自己整场都没什么机会,一直在想办法,但始终没有找到。

虽然无缘16强,但晋级32强已是张帅参加美网的最好成绩。“这是我参加美网10年来最好的成绩,很开心我努力了10年后,有了突破,不是‘首轮游’,打到这个地步我已经很激动,很开心,满意这次的表现。”

舍夫多娃一上来就攻势很猛,连续破掉张帅两个发球局,以5:1大比分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第一盘以舍夫多娃6:2获胜结束。

第二盘舍夫多娃继续强势,以3:0领先,但张帅随后实现回破,并在关键的第10局再次破发,将比分追成5:5。然而,舍夫多娃第11局破发,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拿下比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