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雨中备战12强赛 着重解决防守漏洞

2016年09月04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雨中备战 着重解决防守漏洞

新华社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男足3日在雨中进行了训练,以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对阵伊朗的比赛。于海、于大宝两名攻击球员都表示,全队通过观看与韩国队的录像,总结了防守中存在的问题,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实力也很强,大家将以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手。

进入9月的沈阳,天气已十分凉爽,3日又下起了连绵的小雨,国家队就是在雨中进行了从首尔返回后的第二次训练。3日训练前,国家队观看了1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录像。

打入韩国队一球的于海说,教练组分析录像时认为球队防守有些阶段做得不是很好,包括那几个丢球,也是我们防守存在了一定的问题,我们会根据上一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进行解决。

谈到即将与伊朗队进行的比赛,于海说,伊朗2:0战胜卡塔尔队的录像也看了一部分,伊朗队的实力和韩国队不相上下,都是亚洲一流球队。“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但在主场作战,我们一定会力拼对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我们要想出线的话,就必须赢球。”

国足另一位锋线大将于大宝说:“伊朗队的风格和身体条件与欧洲球队相近,按实力,他们肯定有优势,我们首先要避免犯错误,然后再找到对手的弱点。伊朗队的前锋阿兹蒙曾在欧冠联赛中进球,我们将给予他重点关照。”

对阵韩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于大宝表示,不管谁出场,都会全力以赴,他在替补席上也随时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中国男足1日在12强赛的首战中2:3不敌韩国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