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易建联抵达洛杉矶 提前备战新赛季

记者 亢雪松
2016年09月05日08:5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建联提前备战新赛季

  今夏加盟NBA湖人队的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日前已抵达洛杉矶,为备战新赛季而提前近一个月赴美。

  据媒体报道,由于没有对外公开自己的行程,因此易建联抵达洛杉矶时并没有多少人前来接机。易建联表示,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赛季表现,同时能够帮助湖人多赢一些比赛。据悉,湖人队新赛季的媒体日定于北京时间9月30日,届时球队才会正式集中。

  目前湖人队训练营大名单已增至18人,其中14人拥有保障合同,易建联则是部分保障。据媒体分析,易建联与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受保障合同,其中受保障部分的薪金约为25万美元,按照易建联在NBA效力过5年的标准,他的合同基本薪金约为113.9万美元。此外,这份合同还包含激励条款,这一部分的薪金约为686.1万美元,因此易建联最终有望得到约800万美元的薪金。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