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中国男足今日对阵伊朗队

2016年09月06日06: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9月5日电 (记者陈晨曦)6日晚,中国男足将在辽宁沈阳奥体中心迎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以下简称12强赛)的第二场比赛,这也是中国男足12强赛的首场主场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高居亚洲首位的伊朗队。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低调谨慎,表示球队将全力争胜,但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全队在比赛过程中做到最好。

  中国队将于6日中午确定最终迎战伊朗队的23人名单,对于如何排兵布阵,高洪波讳莫如深。中国男足5日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训练,但显然没有传递出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中国男足队长冯潇霆表示,通过第一场比赛,球队对12强赛的氛围和激烈程度有了进一步了解,自己虽然多次参加亚冠赛事和国家队比赛,但12强赛的节奏还是和这些比赛不同,在身体对抗等方面的强度上还需要进一步适应。冯潇霆说:“伊朗队实力很强,明天(6日)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针对球队核心球员德贾加在沈阳一家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的消息,伊朗队赛前释放出烟幕弹,主帅奎罗斯表示,球员伤病并无大碍,“我们每一个人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本场比赛之前,奎罗斯观看了大量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因此对中国队的特点非常了解,“我特别关注了中国队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中国队很有决心,注意力很集中,在场上的进攻速度也很快。另外我对郑智等一些队员也有所了解,武磊、于海也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奎罗斯认为同组的卡塔尔队和中国队都有机会进军世界杯,但他旋即话锋一转,“伊朗队来中国的目的就是全取3分”。

(责编:袁勃、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