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林匹克团体赛:国象男队力克巴西 女队战平越南

记者 王希翀
2016年09月06日08:1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象女队战平越南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42届国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在阿塞拜疆首府巴库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队以3比1力克巴西队,女队则2比2与越南战平。

  男队本轮遭遇南美劲旅巴西队,余泱漪率先拿下对手,王玥艰难取胜,丁立人与李超分别弈和对手,最终中国男队3比1击败巴西。女队则遭遇越南顽强抵抗,侯逸凡获胜,但赵雪输掉比赛,居文君、谭中怡与对手握手言和,最终2比2与越南战平。赛后,总教练叶江川表示:“比赛会越来越激烈,各支队伍状态和实力都越来越好。今天看来中国男队发挥了很高水准,虽然中间局势出现过一些反复,最终获胜可喜可贺。女队被越南阻击,不过后边还有8轮棋,战斗还长。”女队教练余少腾也认为打平越南这个结果不算太坏,后边还有机会,“但从比赛进程来看,对手也越来越强,想赢不是那么简单的。我想后边的比赛中国女队还是先做好自己,先不要犯错,更耐心一点寻找机会。”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