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曾诚伤退武磊错失单刀 国足主场0-0逼平伊朗

2016年09月06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武磊在比赛中
武磊在比赛中

人民网9月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9月6日19:35,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在主场沈阳迎战伊朗队。开场仅6分钟门将曾诚受伤,之后无法坚持比赛被迫下场;下半场武磊错失单刀良机。最终,国足0-0战平伊朗,拿到12强赛首个积分。10月6日,国足将在主场西安迎来12强赛第三轮比赛,对手是叙利亚队。

第4分钟,张玉宁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挑射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阿米里突破,在碰不到球的情况下踹在了曾诚的身上,后者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主裁判向阿米里出示了黄牌。曾诚继续投入比赛,但5分钟后示意无法坚持,顾超替补登场。

第18分钟,蒙塔泽里边路传中,阿兹蒙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1分钟,蒙塔泽里和张玉宁相撞后倒地,肩关节受伤,被老将侯赛尼换下。第29分钟,埃萨托拉希禁区前沿对赵明剑犯规,蒿俊闵任意球罚至禁区,张琳芃头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蒿俊闵开出角球,被伊朗队员解围。

第36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拿球,倚住对手后卫转身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贾汉巴赫什中场拿球,任航上抢踢翻对手吃到黄牌,同时主裁认为之前于海上抢也犯规,后者同样领到黄牌。

第43分钟,张玉宁回防在禁区前沿放倒了埃萨托拉希,伊朗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贾汉巴赫什操刀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第45分钟,赵明剑右路拿球强突,被绍贾伊上抢绊倒在地。蒿俊闵任意球斜传禁区,第一点被伊朗队员头球解围。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赵明剑右路拿球内切后横传,张玉宁中路得球后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到禁区,贝兰万德出击双拳打出。第56分钟,张稀哲上场替下黄博文。

第59分钟,蒿俊闵斜传策动左路攻势,武磊内切后小角度攻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底线。第71分钟,张稀哲直传将球渗透入对方禁区,武磊形成单刀,但脚步动作未能调整好,被已倒地的后卫与门将协力将球拦截。

第84分钟,武磊禁区内拿球前冲时被侯塞尼放倒,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补时阶段,蒿俊闵远射让贝兰万德扑救脱手,可惜没有队员及时跟进。最终,中国队在主场0-0战平伊朗队。

中国队:1-曾诚(第12分钟,12-顾超);2-任航、4-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13-赵明剑;21-于海、11-蒿俊闵、16-黄博文(第56分钟,20-张稀哲);7-武磊、9-张玉宁(第79分钟,14-孙可)

伊朗队:12-贝兰万德;8-普拉里甘吉、5-穆罕迈迪、15-蒙塔泽里(第23分钟,4-侯塞尼)、23-里萨扬;11-阿米里(第73分钟,19-托拉比)、7-绍贾伊(第76分钟,16-古钱内贾德)、6-埃萨托拉希、14-泰穆里安、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