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冯潇霆:我们越打越好 伊朗能取得平局很幸运 

2016年09月06日22: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冯潇霆争顶
冯潇霆争顶

人民网9月6日电(胡雪蓉) 今晚,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中,国足主场0-0逼平伊朗队,拿到了12强赛首个积分。赛后,队长冯潇霆表示国足这场比赛打得比中韩战好,伊朗能取得平局很幸运。

比赛刚开始6分钟,国足门将曾诚被阿米里撞伤,经过治疗后仍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顾超替换下场。对于主力门将的意外伤退,冯潇霆直言很意外,“比赛一开始曾诚就受伤下场,对我们来说有点出乎意料,但我们也很快就转换过来心情。”

对于现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冯潇霆点评道:“他们(伊朗)能平挺幸运的,我们差点进一个球。伊朗队是亚洲排名第一,冲击力很强。”

“通过第一场比赛,我们对比赛的节奏、激烈程度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比第一场还好,针对对方的冲击力,赛前都有针对性研究。”冯潇霆表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