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葡萄牙、法国无缘开门红

2016年09月07日13: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预赛:葡、法无缘开门红

  新华社日内瓦9月6日体育专电 在6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比赛中,2016年欧锦赛冠、亚军葡萄牙队和法国队状态平平,无缘“开门红”。

  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队在B组比赛中0:2负于瑞士队。在和法国队的欧锦赛决赛中,C罗膝盖受伤,至今尚未痊愈。瑞士队上半场就连入两球,锁定了胜局。

  B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匈牙利队0:0战平法罗群岛队,拉脱维亚队1:0小胜安道尔队。

  6日的A组比赛中,法国队和白俄罗斯队互交白卷。白俄罗斯队门将戈尔布诺夫成为当场的焦点人物,他三次将法国队名将格里兹曼的射门扑出。

  同在A组的保加利亚队和卢森堡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保加利亚队4:3险胜。瑞典队主场1:1战平荷兰队。

  H组的比利时队客场3:0大胜塞浦路斯队,波黑队5:0大胜爱沙尼亚队,直布罗陀队1:4负于希腊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