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国安飞赴上海挑战上港

2016年09月08日08: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明天,休战半个多月的中超联赛将再燃战火。昨天,北京国安队启程飞赴上海,备战第24轮客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

国安队出征的队伍中,张呈栋的身影备受关注。在6月下旬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他手掌骨折,并因此休战两个多月。昨天,张呈栋表示,他的伤已无太大问题,完全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外援方面,拉尔夫和伊尔马兹也随队出征。随国足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杨智、于大宝和张稀哲昨天也飞到上海与国安队会合。回国参加12强赛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克里梅茨也将及时归队,不会影响与上港队的比赛。不过,回国参加世预赛的巴西国脚奥古斯托返回国安队的时间比较晚,有可能无法出战与上港队的比赛。另外,国安队的边后卫张辛昕因遭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也将错过本场比赛。近两轮比赛,国安队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降至第九。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港队,国安队急需一场胜利终止连败。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