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赴美时间仍待议 新疆尚未收到火箭队消息

宋翔
2016年09月08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赴美时间仍待议

最近有关周琦与火箭队的事情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新疆队总经理张爱军在昨日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火箭队仍然没有与新疆队方面有过任何的联系。另外,这次周琦前往休斯敦更多只是去进行特训。最后他对于此前有传言称新疆队不让周琦代表火箭队打季前赛并拒绝开澄清信的事情做了澄清。

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被火箭队在第二轮选中,但周琦能否在今年登录NBA的事情一直处于待解的状态。按照此前周琦方面与新疆队的“约定”,如果周琦在首轮被NBA选中的话,那么他今年就会去NBA打球;但如果是次轮的话,周琦何时去NBA打球则要再作商议。

北青报记者昨日问张爱军是否火箭队近期与新疆队就周琦下赛季打球的问题有过沟通与联系时,后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火箭队方面与我们没有任何方式的沟通。火箭队既然选了他,会根据他们的计划安排下一步的进程,那么火箭队与周琦经纪团队沟通了一个什么结果后,经纪团队才会反馈给我们,截至现在我们也是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几天前有消息称火箭队希望周琦能打NBA季前赛,但新疆队拒绝为他开出澄清信。张爱军就此对北青报记者说:“火箭队没有签约周琦,也没有向我们提出要澄清信的请求,怎么可能是新疆队拒绝开出澄清信呢?这是对于澄清信的程序没有搞清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